橘灯

芹生真央desu请随意称呼/
上仁樹/谷佳樹
小野大輔/小野賢章/蒼井翔太
長月夜/朝霧あかね/月島蛍/六道骸/愛染健十/
ツキウタ。/KHR/HQ/DRRR
骸纲/80S/黑月/三馆/新葵/阳夜/临帝/各种番剧的友情向or日常向
BG>BL
圈地自萌.
沉迷长月夜无法自拔/
安定的自我爆炸期/低产出文风清奇的文手/上学长匿
感谢fo我的每一个小伙伴w
深交请走蠢鹅:3296916019

[如果哪天我写肉了希望不要掉粉
[如果哪天我不更文了希望也不要掉粉

「夕阳」

「夕阳」

阅读说明:
*長月夜 葉月陽
*大概是别扭的国中时期 自娱自乐向.
*文风清奇 属于练笔的小短打[真的很短]
*人物属于ツキウタ。ooc属于我
*如果这样也没有问题的米娜桑欢迎阅读~
*推荐食用BGM:夜明けの光 福原香织/夜の光 近藤隆
From:芹生真央 [执旧]


>>>
八月的火舌还没有撩遍大地,九月的秋风便卷起一树红黄。
小城的雨季在九月,下起了红黄色的雨。

>>>
杂货店里,人声熙攘。
长月夜喜欢呆在杂货店里,每一个货架上琳琅的货物都让他欢欣雀跃。他轻轻靠在休息区的椅背上,小口小口地啜饮着温热的咖啡。用纸袋装好的味噌、酱油以及各种调料立在一旁。杂货店专为女孩子设计的纸袋上画着可爱的图案,有一只企鹅在呼噜呼噜转圈。
他没有带伞,望着窗外深红浅黄的雨打的油彩出神。杂货店内依旧开着冰凉的冷气,夜没有带外套,缩了缩肩膀。想必外面秋风冷雨,也是如此冷吧。雨什么时候停呢?
“真冷啊。”
长月夜起身走向柜台,想再买一杯咖啡。卡布奇诺已经喝腻了,这次换换口味吧。
“你好,一杯黑咖,谢谢。”
“好,请稍等。”
夜漫不经心地打量着收银台旁边的货物,颇适合女生口味的包装精致的软糖,可爱的小挂件和卡包。说起来前几天说想换换钥匙圈呢,稍微看看吧。
“先生您好,需要纸袋吗?”
“啊需要,谢谢。”
欸?
熟悉的声音在长月夜的耳畔旁响起,他抬头向别处望去,临近的另一个收银台,阳正等待收银员小姐结算完商品。
“阳…”
“啊,夜啊。”阳伸手接住售货员小姐递过来的纸袋,颇为惊讶看着面前的人。“下雨了,没带伞吗?”
“没……带了呢。只是想在店里坐坐。”
“这样啊,那我先走了,拜拜。”
“好,再见呢。

>>>
你为什么要说谎呢?


……我带了伞的,嗯。
货架上五颜六色的伞眩晕了他的脑袋,他随手拿了一把,热情如火的红色折叠伞,并不适合萧瑟的秋。他又放了回去,转而拿了一把塑料的透明长柄伞,抱着纸袋走出了杂货店。雨越下越大。
咖啡好苦。

>>>
孤独之人撑着孤独的伞走在孤独的街道上拥有着孤独的回忆。
今天依旧也没有夕阳,秋雨淹没了天空。


FIN

*几乎没有内容的短打.秋天其实是温暖的季节呢.只是想试着揣摩一下别扭的yoru www
*不是很满意 很有拼凑之感
*可能会有后续产出
*あかね和夜都是小天使www

评论(4)
热度(11)

© 橘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