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灯

芹生真央desu请随意称呼/
上仁樹/谷佳樹
小野大輔/小野賢章/蒼井翔太
長月夜/朝霧あかね/月島蛍/六道骸/愛染健十/
ツキウタ。/KHR/HQ/DRRR
骸纲/80S/黑月/三馆/新葵/阳夜/临帝/各种番剧的友情向or日常向
BG>BL
圈地自萌.
沉迷长月夜无法自拔/
安定的自我爆炸期/低产出文风清奇的文手/上学长匿
感谢fo我的每一个小伙伴w
深交请走蠢鹅:3296916019

[如果哪天我写肉了希望不要掉粉
[如果哪天我不更文了希望也不要掉粉

【ツキウタ。|年中组|花事】

【ツキウタ。|年中组|花事】

*仅是试阅
*不放飞自我的arata不是好arata
*不是新夜不是新夜不是新夜 安定的duet组cp
*人物属于ツキウタ。ooc属于我
*From:Seryoumao 芹生真央

他自花丛中挑选花材的时候,明明是十一月周围却都染上了软绵绵的春色。卯月新斜歪在收银台旁,看着他柔软的双手抚摸柔软的花瓣,喔,喜欢花的都是好人,嗯。

鱼缸里几尾金鱼穿梭于水中,几杆水草顺着水波摇曳着。新随意从盆栽里拣了颗鹅卵石投入水中,浅浅地荡漾出波纹,如同摇曳的红酒杯。

奇妙的比喻,我真是天才。

他歪歪曲曲得在脑子里臆想着今晚的餐点明天的聚会大后天的郊游,敛着眼睑看着竹马塞给他的文库本,书真难看,头好痛。结局不过就是男女主在一起了嘛我堂堂卯月新可不看这样子无脑的书籍喔睡觉才是好事情——明明这样子与葵软磨硬泡了,却还是免不得在大雨天搬了一纸箱的文库本——皋月葵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里面塞的你新买的侦探小说我才不吃你安利呢。

好困。

那个站在那里的人,我长得很奇怪吗你为什么不敢接近我呢。我只是头发没梳脸没洗刚睡了午觉喝完了两瓶草莓牛奶而已哦。草莓牛奶很好喝你要不要来一瓶。头发只是因为要把这项工作让给葵要不他会哭哦才不是我懒呢。

“⋯⋯啊诺,有没有适合八月份的花呢?”

现在可是十一月啊我上哪给你找八月份的花。

他咽下了心中的腹诽和揣摩懒散地甩下文库本从凳子上起身,顺手举了盆仙人掌递给面前人。

“四季常青好养活还便宜。”

面对眼前快要哭出来的青年,卯月新面无表情心中愉悦。似乎对于葵逼着他看小说的怒气朝别人调侃之后完全消蚀了。他稍微正了正脸色,指了指几盆花给青年看。

“具体我只是个看店的,你可以等一会儿喔我朋友,嗯店长马上来了。”

哇他是不是完全没听我说话⋯⋯卯月新眯着眼睛。

“⋯⋯我想要,红色的花。”




*是 这就没了。这是打击我写完岁月长青的flag.
*加油吧


评论(10)
热度(12)

© 橘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