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灯

芹生真央desu请随意称呼/
上仁樹/谷佳樹
小野大輔/小野賢章/蒼井翔太
長月夜/朝霧あかね/月島蛍/六道骸/愛染健十/
ツキウタ。/KHR/HQ/DRRR
骸纲/80S/黑月/三馆/新葵/阳夜/临帝/各种番剧的友情向or日常向
BG>BL
圈地自萌.
沉迷长月夜无法自拔/
安定的自我爆炸期/低产出文风清奇的文手/上学长匿
感谢fo我的每一个小伙伴w
深交请走蠢鹅:3296916019

[如果哪天我写肉了希望不要掉粉
[如果哪天我不更文了希望也不要掉粉

【ツキウタ。|长月夜中心|岁月长青】03

【ツキウタ。|长月夜中心|岁月长青】03

阅读说明
*自娱自乐向
*官方+私设
*无cp 长月夜中心 (也可看作阳夜友情向or全员友情向
*about青春
*时间线为高考前
*有大量line群组式的聊天 全员都普遍地用着颜文字的设定(即使是始
*人物属于ツキウタ。ooc属于我
*BGM:赠予你的花与星 羽多野涉 木村良平[文月海 霜月隼]
*From:Seryoumao 芹生真央


Chapter 03
垂在窗棂的琉璃色玻璃风铃随着柔和的风浅浅地摇曳,好容易从昏昏悠悠的午睡里清醒过来,被风铃扰得又开始生了倦意。

CD机里放着的唱片悠悠地读出歌谣,家中收着的唱片都是几年前的,有一些已经不合胃口。长月夜摁了停止键,懒散地从被窝里爬起来。拉了窗帘之后,房间里散落一地金光。

恍惚之间,一个下午又过去了。

休息的日子对于他这种向来劳碌命的人是种煎熬。每日复习完课本便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久而久之便演变成嗜睡的状态。他伸了个懒腰,从衣柜里拉出外套套上,随着一段时间的修养,石膏已经被拆下,医生上次的回复说是再过一个礼拜就可以返回到正常工作里,虽然对于休息生活还有一些留恋,但能再次投身于工作为支持Procellarum的fan工作,这同样是夜梦寐以求的生活。

出门走走吧,他抱着这样的想法,下了楼梯。

>>>
难得的全员off日,procella众人趴在沙发上享用着不知为何心情大好的阳大厨的咖喱。

电视里正播着隼特别预录好的有关于睦月始新单solo的采访节目,天生劳碌命的海一脸望着自己儿子和主人一般的表情准备布丁和红茶。冰箱里的小人不知何时塞了儿童套餐的棋子在里面,他回忆起夜准备儿童套餐的步骤,好好地在布丁上淋上淡奶油和巧克力碎,插上缤纷的小旗子端到泪面前。

“谢谢你,海。”一脸放光的泪充满虔诚地对海道谢,随即用小勺子开始把布丁一口一口往嘴里塞,风卷残云般的速度让海只能站在一旁守着随时防止泪被呛到。魔王大人安定地喝着红茶,同样也好好地插上了小旗子。海的另一只手也好好地准备着堵住准备说“L.O.V.E.Hajime.LOVE”的某人。

目睹完爸爸哄孩子的全程,神无月郁再次被刷新了自己十余年来的世界观。一直以来作为安定吐槽役的他正想说些什么,马上就发现了这边有不一样的气氛。

一直一起作为吐槽担当的阳,面对这样的场景竟然不说些什么嘛?!阳桑?

这样想着,衣角却被拉住,扭头一看泪正端着布丁的碟子看着自己。郁明白泪是有事要跟自己说,连忙接了碟子放入泡好肥皂水的碗槽,跟着泪走向了他的房间。

转身合上房间的门,郁转回来面对已经给他拉好椅子的泪。泪正将手机翻出来查找着什么,郁好脾气地等待着,随便看了看泪的房间。

一如既往地齐整,唱片一丝不苟地分门别类好放在各个架子上,床头是和哥哥怜的合影。

“⋯⋯这个。”

“欸?”

神无月郁结果泪递过来的手机,是line的聊天记录。泪和夜桑的。

line 水无月泪-长月夜 [聊天记录]
「泪:夜、在吗」
「夜:隔了这么久回复不好意思!泪好久不见了哦w 下午去学校处理了一些事情、关注到手机也是七八点的事情了XD泪有什么事情吗?」
「泪:在练歌、然后看到了丝瓜,想起了夜。」
「夜:哦哦哦丝瓜都长太大了吧,我走了之后都没人照顾了吧xx有点愧疚啊——」
「泪:⋯夜,跟阳吵架了对吧」
「夜:…。好突然啊,突然怎么了吗?为什么这么说呢?」
「泪:阳,最近都没说关于夜的事情,还有直觉。」
「夜:直觉…真是犯规的技能啊,是从隼桑那里继承的吗ww」
「泪:转移话题,禁止。」
「夜:啊哈哈、其实,说不上吵架。可能可以说成拌嘴比较合适些。即使是青梅竹马,偶尔也是会有观念上的不同吧。泪跟郁君,不也会在舞蹈的事情上起争执吗?所以说,完全没必要担心哦。」
「泪:可是⋯⋯」
「夜:没有可是啦w 泪刚刚说在练歌 是上次说跟郁君的duet曲嘛w」
「泪:是。郁君唱和跳都很好,但是我还不会舞步。」
「⋯⋯」

“看完了。怎么说,好害羞啊,泪的夸奖。”郁挠了挠后脑的头发,爽朗地笑着,将手机还给了泪,“阳桑和夜桑的事情,不知道他们吵架的点在哪里,不好调解啊。不过总觉得,是大事情一样。”

他站了起来,将椅子放回,右手臂斜撑在椅背上:“前几天我去Gravi找葵桑的时候,葵桑也跟我说了这个事情,他和新桑也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那怎么办呢⋯⋯找隼吗?”

“泪⋯⋯冷静。务必冷静。”

>>>
有深绿色的影子在邮局内部忙碌地旋转着,邮局的工作人员真忙呀⋯⋯夜在门口取了号,抱着爷爷要他邮递的东西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本来只是想随便走走的,却被爷爷逮着,只好随了爷爷的嘱咐来到稍微远了些的邮局,数周未运动的身体有些酸痛。左手的触感还是麻麻的,牵拉中带着痛感。

说起来,通讯愈发发达的今日,选择传统邮寄信件方法的人越来越少。毕竟全Wi-Fi覆盖的日本互传邮件不过是几秒钟的事情,就连夜,也忘记他上一次寄信是什么时候了。

人很少,所以队伍排的很快。不消一刻钟,夜便坐在了柜台前。身着墨绿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将固定在桌面的原子笔递给了他。他的左手臂还没有运用自如,所以不敢过分施力只虚搭在桌面。左边没有打理好的刘海垂下来半遮住了他的眼睛,视线有一些模糊。

“不好意思,我取一下眼镜。”

“请便。”

得到许肯后夜放下笔来,在自己的包里翻找着眼镜。因为出门仓促,他随手拿的稍显青涩的鹅黄色双肩背包是国中的时候使用的,但出门的时候应该也好好地将刚配好的眼镜放了进去。

糟糕。夜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己找出来的,国三时期的眼镜,即使戴上也看不清东西。他无奈地将眼镜盒关闭收回到背包里,撩起垂在眼前的发丝之后填写邮递单,清秀的字迹工整地一个个排开。

“好了,给您,谢谢。”将手中的邮递单和要寄的物品递给工作人员,夜站起身将椅子推了进去。他捋了捋有一些杂乱的刘海,该剪头发了。

“那个⋯⋯”工作人员站起身轻轻敲了一下窗口的玻璃,看了看手中的快递单确认名字,“长月桑?您有东西落下来咯,这个纸条是您的吧?好像是从您的眼镜盒里掉出来的。”

已经准备踏出邮局门的夜闻声转过来,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沉默地点点头,接过来走出了邮局。

>>>
“呀~Gravi的大家上来玩了呢~在跟我们的年少组开茶话会吗~”陷入过分的午睡才被海拽起来的隼步履缓缓,自然地占据了阳身边的位置,“都围着阳做什么呢~都来找魔王大人玩吧~”

“隼桑晚上好。”乖乖牌王子葵不忘礼节地问好,露出了一个颇带无奈的笑容,“在开阳的⋯⋯审讯会。隼桑。要加入吗?”



TBC..
纪念一下写了一个国庆难产的chapter 3(因为刷月舞和drama
在此让我表白一下上仁树 山崎大辉 谷佳树 大好き
感觉这篇文章走向跟我的大纲越来越不符合了( 加油吧、大概
没有粮吃只能自割大腿肉的人… 请太太们投喂我海隼 阳夜 新葵 海x初恋 白组日常 谢谢!
顺便、「赠予你的花与星」真的是好歌 duet中除了淡花最喜欢这首了 我这种可怕的文用「赠予你的花与星」作为BGM真是玷污了它..(
依旧求评论♥️

评论(8)
热度(22)

© 橘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