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灯

芹生真央desu请随意称呼/
上仁樹/谷佳樹
小野大輔/小野賢章/蒼井翔太
長月夜/朝霧あかね/月島蛍/六道骸/愛染健十/
ツキウタ。/KHR/HQ/DRRR
骸纲/80S/黑月/三馆/新葵/阳夜/临帝/各种番剧的友情向or日常向
BG>BL
圈地自萌.
沉迷长月夜无法自拔/
安定的自我爆炸期/低产出文风清奇的文手/上学长匿
感谢fo我的每一个小伙伴w
深交请走蠢鹅:3296916019

[如果哪天我写肉了希望不要掉粉
[如果哪天我不更文了希望也不要掉粉

堆歌的小屋💭💭

不定时更新


01.rainy day 细谷佳正 KENN
每次听到新葵的duet曲「rainy day」都感觉被治愈了一样——二人的和声非常地合适 听不懂日文没找过翻译不知道具体内容 但是光听旋律🎶我差不多就炸飞了 以及专辑封面两位的笑容——正处于青春的男孩子真好♥️

02.childish flower 小野贤章 苍井翔太
月歌入坑曲 非常喜欢郁泪在这首歌里的声线 英文部分超感动 相比sing together forever我更喜欢这首 (sing together forever是duet曲中好感最低的一首…)看到一个翻译“孩子花” 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什么不过每每看到这个名字我就会笑www

03.共犯者 平川大辅

悲哀柔缓的曲调 听着就想哭泣。平子的声音好听到哭泣w


04.恋忘草 鸟海浩辅 前野智昭

浓浓的和风曲调 歌词牙白 封面…官方爸爸你开心就好  曲子很好听 舞蹈(“娘子外面风霜寒露重,进屋歇息吧)


05.泡唄 丰永利行

tossy唱歌有这么————好听


06.梦见三日月

入坑夜夜的曲子 梦的味道w 飘飘忽忽的 じょん是神 听完特别想安稳地睡一场超长的午觉 二弹的打歌服实在太好看 相卡购入中



持续更新中


评论(1)

© 橘灯 | Powered by LOFTER